Wednesday, March 7, 2012

❤2012年的3月7號❤


親愛的部落格,我又回來了
難得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所以就跑回來這裡逛逛一下咯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非常忙碌"
最近的心情也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很累、壓力”


突然有一句話浮出我腦海
“歲月不留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離開“學生”圈子也將近一年


回想起讀書時代
無憂無慮
雖然也很忙很壓力
但還是可以在臉上看到發自內心的笑容
那時候的大家都還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子
呵呵
大家都還沒踏入現實的社會嘛


回想起?又是回想起?
現在是很老meh?


哈哈哈哈


好了,不再回想
就回到現在吧 !!!


最近的我竟然會偷偷地躲起來掉眼淚了
只感覺到無助又無奈
龍年出世的我,在龍年卻事事都不順
生病、破財、事業也處在危機邊緣
這樣的生活讓我筋疲力盡


還好!身邊還有我的家人,我的dear,我的朋友給予我支持。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拼了
唯有這樣,這一個月個是生是死
我都不會再有遺憾


最後,我要對自己說
“鄭婉君,加油!不要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