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我还是我❤


很想念我的部落格,只可惜我都没什么时间回来逛一逛
今天就强迫自己抽一点时间上来这里留下我的脚印


宝贝们,不懂你们最近都过得好吗
我自己却过得还可以
事业 - 还过得去,只是这个月不懂还能不能过得去。希望我的事业可以顺顺利利
家庭 - 爸爸又进医院了,看了就心痛。只希望他可以快快痊愈不用再受苦
爱情 - 算是稳定吧!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友情 - 没什么参朋友,大多数都是回家睡觉。有也是和我的同事(imba group)喝茶、happy hour。偶尔会找找我的猪朋狗友“莲莲”,可是他都不大爱睬我。因为她常和羽球、保龄球还有周公谈恋爱。哈哈哈


好啦
暂时就留脚印到这里
有空再上来逛一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