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Life❤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2012年的9月
這九個月裡我的“世界”以改變了很多
是好事?是壞事?
都過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得過
只是我不會再讓自己重複的犯錯
我堅信“明天會更好”
我會一直帶著笑容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不再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我很想念忙碌的日子
真希望這個月開始,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可以很忙碌,可以過得很充實
呵呵
真的!!!
這就是我此時此刻的想法


還有還有
我希望年尾可以去旅行幾天
暫時放下我身上的“石頭”
透一透氣
讓後再次奮鬥


Once you learn how to be happy, you won’t tolerate being around people who make you feel anything less.



No comments: